close

1202.jpg 

最近天氣多變化我也趕上時髦染上感冒
好幾天沒睡好經過兩週的休養終於痊癒
結果一痊癒就被媽媽帶到慈濟打大針
媽咪錯估時間所以去還等一下才輪到我
我第一次和比我小的小朋友照面
還遇到一個只有七個月卻長的比我成熟的DD
因為從小我就被人說老成 想不到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還有長的比我更老成的小朋友

不過我又被別其他人說我很沉穩
其實他們是都不知道我只是太好奇
喜歡東觀察西觀察思考研究一番
在我還沒確認前不太敢亂動
要不然我一出手可是要命中目標
奶奶和老太太可都說我力氣大手腳快

今天醫生阿姨確認我各方面發展都算還不錯
對於我最近晚上會爬起來狂哭也做些解釋
說是我白天受太多刺激晚上做夢是在消化
睡前可以讓我聽音樂放鬆或泡個溫水澡
做完所有檢查 
今天重頭戲上場就是打流感第二劑
不過媽咪很賊在我打針前塞了一個我最愛的鈴鐺小球
當我還在研究鈴鐺小球時護士阿姨都打完針
讓我連哇哇大哭的機會都沒有
不過護士阿姨說是歸功於我的大腿皮厚
其實自從我學會爬爬後大腿可是消瘦不少了~
我會更努力爬行刷清我大腿皮厚的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