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4.jpg 
前一陣子因為老太太開刀住院
不可隨意亂跑所以都待在台北
沒有回外公外婆家玩
上週外公到台北來接我
我ㄧ看到外公馬上就從餐椅上站起來
爬上餐桌上伸手要外公抱抱
外公把我抱起來就緊緊抓住他
連外公想把我小放在床上
我都緊緊趴在他身上不肯鬆手
就像無尾熊緊趴在樹上一樣
回到外公家只要外公一離開我視線
就馬上放聲大哭找外公
完全是外公的小跟班
經過這幾天下來
終於比較放心
外公偷溜也知道他會馬上回來
不會只要不見外公就哭哭

不過魅力最大的還是媽咪
因為就算我很喜歡找外公玩
但是只要想睡覺
還是得媽咪抱抱
才願意乖乖睡覺
晚一點快睡覺時間到
就算外公想誘惑我出去玩
也不願意跟他去溜搭
只願意媽咪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