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前芝彧阿姨就約媽咪去大板根烤肉
隨著時間越來越逼近 天氣也直線上升破表
媽咪和爸比一直怕會太熱把我晒暈
又怕蚊子太多把我叮的滿頭苞
所以媽咪幫我萬全準備又是防曬油又是防蚊液
九點多筱嵐阿姨就到婆家接我和爸比媽咪
到大阪跟差不多十點多進入園區

到大板根發現是在棚子又樹陰下烤肉
旁邊又有溪流造景風吹來其實還蠻涼爽的
蚊子也還好沒發現幾隻且很幸運這次沒被叮苞
且因為跟爸比出門我可以很自由
想玩水就算玩的全身溼答答都不會被罵
不知是因為出門喝飽奶還是一直都偷吃大人東西
吃飽飽外婆替我準備的愛心粥都沒吃=..="
本想在推車上小瞇一下
不過周圍太多誘惑和小朋友
一直想睡不過睡不著
媽咪就又把我又抱下來走走溜搭

中午考完肉休息一下
就準備爬山消耗體力
爸比和媽咪以為可以推車爬山
結果到現場才發現很多階梯
推車無用武之地只能藉放咖啡廳
好險媽咪有準備萬能背巾
爸比肩負起背我爬山的任務
不過因為老弱婦孺佔大多數
所以挑選最短的環山步道30分鐘
爸比一咬牙還是背我走完全程
走上山不到10分鐘我就呼呼大睡
一路從爬上山到下山休息到出園區
我都呈現昏睡狀態一路到快下交流道才醒來
不過因為睡太久還在迷迷糊糊時
就已經到家真是快樂的一天
又吃又睡又玩水真是爽呆
希望下次玩樂機會快來到

05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