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多多睡完午覺天氣還有點熱
本沒想帶他出門可是他一直想往外走
掙扎一下就帶他出門走到學校發現
今天國小沒有開放所以無法進入
只好轉移陣地往別處出發
想說帶他去麥當勞玩玩
有冷氣吹又有遊樂器材可玩
還有鋪地墊周圍又防撞很安全
剛開始玩時沒有任何小朋友
我就和他玩躲貓貓遊戲玩的很樂
他自己爬上爬下也玩的很高興

後來進來兩個小朋友
一個大概三四歲一個大概五六歲
本沒什在意想說有其他小朋友
也不錯比較熱鬧一點
結果多多坐在往溜滑梯的轉角處
大一點的那個小孩就從多多腳踩過去
我本不以為意以為他是不小心的
後來多多扶著牆壁靠邊站
路很大他偏偏走過去把多多撞倒
一般來說他如果不小心跌倒沒撞到東西
他自己會爬起來不會哭
結果多多可能感受到對方敵意
雖然跌坐下來沒撞到東西
看一下我又看了那個小孩
就哭嚎咷大哭起來
我趕快把多多抱起來
跟那個小朋友說
大家都是來這邊玩的
不可以這樣這樣不好
沒禮貌大家應該好好一起玩
結果那小孩就悠悠回我一句
你是白癡阿!~
當下就覺得那小孩剛的行為都是故意的
我也沒再罵那小孩就抱起多多走人
覺得在待在那邊我會想扁那小孩
且不想讓多多跟那小朋友一起互動怕危險

一走出來忍不住跟他媽說了一下
我還沒開口他媽就說怎樣我兒子打人嗎?
我就把事情整個經過跟他媽說一次
他媽馬上衝進去找他兒子
叫他兒子跟我說對不起
那小孩出來面無表情不帶情緒的
又悠悠的跟我說對不起
然後我也沒多說什就帶多多離開

我就在想為什年紀這小的小孩
就會有這樣的行為且說話時都沒什表情
說他很壞很暴躁又不是
就是看起來乖乖說話慢慢的
可是卻做出欺負別的小孩的行為
說話也幾乎看不出他的情緒起伏
反正就是一整個怪的小孩
下次如果再帶他去玩
看到那小孩還是先閃走為上策

06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