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到處遊山玩水
靜不下來的媽媽到我到處跑
花蓮/樹林/木柵三地輪流轉
偶爾還會去外地找朋友玩
不過最常去的還是樹林外婆家
因為回外婆家媽媽就可以偷懶
把我丟給外公外婆帶
自己放鬆到處溜搭
上週回外婆家剛好外婆生日
媽咪買了一個蛋糕替外婆慶生
其實是因為我很貪吃超愛蛋糕
還包一個紅包要我拿給外婆
不過我是貪財鬼死抓住紅包不願放手
但是媽咪用玩具還是把我紅包拿走
外婆說生日禮金太大包
所以外婆說幫我買了兩包尿布和三條褲子就當是送我的
這樣外婆生日禮物似乎又被我A走一些

一年時間很快外婆去年生日我也有替他吹蠟燭
看看我去年照片發現我苗條不少耶
所以別在說我壯=..="

09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