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多多會說的話越來越多
模仿能力也越來越強
很多事情他看過一兩次
就會跟著學會不管好壞照單全收
所以很多詭異行為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搗蛋行為:
最近他不知怎麼愛亂丟東西到最極限
沒事都會亂丟東西且丟完還會哈哈大笑
他的玩具和家裡很多東西就這樣被他丟壞
有時候實在會忍不住打他小手手
不過他倔強的個性根本無效
打完後繼續丟=..="
有時候他自己亂丟完東西
就用自己的右手打左手說打打
然後又自己拍手說好棒
這.......實在是無言ㄚ~~~~

撒嬌行為:
今天早上拿著他的水杯
要去廚房洗幫他裝豆漿
結果他卻追著我喊媽媽
抱著我的大腿不放
其實是為了我手上的豆漿
沒人敎他抱人大腿撒嬌
不知他是怎學會真詭異
這一招絕技應該會讓他爸
對他什事都投降吧!~

暴躁行為:
最近他開始會玩拼圖
會把兩個或三個拼圖拼成一個圖案
可是他只會找出相同卻拼不起來
每次找出來可是卻拼不起來
他就會生氣的大聲尖叫
只得我這媽幫他拼起來
所以他每次玩拼圖我就在旁邊當書僮
幫少爺拼起來才行=..="

固執行為:
之前開始敎他學數字
不過他還停留在1.2.3的階段
有一次跟他去市場逛街
看到路邊賣甘蔗汁的
試喝之後決定要買
老闆問說要買幾瓶
他會自己緩緩伸出手來比一瓶
很神奇的之後就算他已經學會說"2"
可是他卻一直比出1根手指
這行為已經持續快一個月
他沒事就會比1根手指
然後說"2"
很多事情多說幾次他就會記住
可是偏偏這件事情他一直固執
比著"1"根手指說著"2"

一堆怪怪詭異行為真是不知怎說他
只能自我安慰說他正在學習摸索中
再大一點就會好多~

11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