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小叔說他有多的一台多功能事務機,
如果我們有需要就裝在我們房間給我們使用,
剛好之前我也在想說想要買一台多功能事務機,
小叔沒多久就搬了一台給我們使用,太久沒用
多功能事務機裝上使用後發現,現在多功能事務機真方便,
價格也不高,貴在墨水~''~
有一次無意間列印一些英文給小多,發現他超喜歡
結果一發不可收拾,沒事看到我在電腦前就會叫我印東西,
每次都會指定不同的內容,印給他是沒關係,可是畢竟他還小
拿著紙扯來扯去一下子就會扯的皺皺或扯破,一直印覺得有點浪費,
後來開始想買護貝機,比來比去挑個有牌價格實惠的護貝機,
使用起來也不錯,現在護貝膜價格也不高,以後有需要的東西,
就可以把他護貝起來。
護貝機還有一個妙用,是之前有一個媽媽跟我分享,他說小孩
貼紙書有些只能使用一次很浪費,可以先將貼紙護貝起來,在將書上
和護貝起來的貼紙,都黏上魔鬼氈這樣就可以重覆使用,且小朋友也
較容易黏貼,只是這樣做真的有點費工,不過我家小多倒是很興奮,
這兩天看我做一些東西,他都很期待在旁雀躍的期盼。


09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