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寫韓劇的內容已經快半年
這半年間也看了不少不韓劇
幾乎只要有新的ㄧ出來覺得不錯就會看
只是這半年多來沒有覺得什特別好看
最近看了"我的女友九尾狐"
算是我近期以來看過最好看的韓劇

這部片算是浪漫愛情喜劇片
洪氏姐出品韓劇真得是浪漫、有趣又感人
這故事也算是帶有點科幻
主要故事內容是述說
九尾狐從畫中封印被解放到人間
救了男主角每天賴著他想吃牛肉
漸漸喜歡上男主角後希望自己變成人

除了這部份外配角導演和男主角姐姐
之間的相識相戀的互動也非常有趣
每次導演以周潤發英雄本色的樣子出現
就會忍不住想笑

戲中女主角九尾狐(申敏兒飾)
大喊"雄ㄚ"想吃肉的模樣
還有看她吃肉俏皮的樣子
真是覺淂他超可愛的
把女主角天真浪漫的感覺
表現的非常完美超Q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她演戲
不過覺得超棒的

男主角大雄(李勝基)
在韓國有國民弟弟之稱
看過他演過幾部片
這次感覺有比上次好ㄧ點
不過看他演戲還是覺得怪
沒有很自然的感覺
可能因為深受他
主持和演唱的形象所局限

同時段上映的三部片
KBS 尹時允的麪包王金卓求
SBS 李勝基的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
MBC 金賢重的惡作劇之吻

雖然麪包王金卓求最後收視率破50%
可是我覺得三部片中還是 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
最讓我喜歡和覺得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