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算是未演先轟動
從選角時期就話題多多
不過收視率卻跌破大家眼鏡
平均收視率大概只有5%
同時間競爭有
今年破紀錄的麵包王金桌球
國民弟弟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如果想看單純的愛情喜劇
欣賞帥哥、美女
這部片也還算OK
男主角金賢重
現在中、韓 、日都有超高人氣
長得蠻像年輕的裴勇俊
只是氣質感覺還是有差
他演技是有比上部片好一點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待加強
要20幾歲的人去演高中生
我覺得也真是太勉強

女主角鄭素敏算是新人
之前有看過她演的幾集壞男人
想不到第二部片就挑大樑演女主角
她的演技我覺得以新人來說算不錯
未來發展的淺力應該是無窮

惡作劇之吻1996日劇就拍過
後來2005台灣也翻拍
2010韓國才翻拍這部片
很多人都會拿來做比較一下
三部我都有看過
我覺得台版> 韓版 > 日版
韓版感覺是台版的濃縮版
雖然內有某部份改成韓國的文化
可是很多橋段內容跟台版很相似
連經典的告白橋段都是一樣@@?
前面拖後面很趕很多經典橋段都跳過
之前可能覺得會收視率會不錯會延集
所以慢慢拍,結果收視不好趕著結束

不過不得說韓國的場景
還有主角和配角的髮型、造型
真的比台灣好很多且精緻

Let Me Kiss You


One more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