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我高中同學生下雙胞胎
小孩雙滿月時去看過一次
買了禮物要送她兒子
結果東西都快長灰還沒時間送去
一早剛好看到她上msn
跟她寒喧幾句
想說天氣不錯
幫她把禮物帶過去
順便帶小多出去走走

先到市場逛逛想說他最近很愛畫
所以想幫他買畫畫的圍兜
免得畫得衣服都髒髒不好洗
結果逛了好幾攤
他都說醜醜的我不喜歡=..="
害我很監介的把東西默默放回去
終於看到小叮噹他勉強接受
拿著老闆娘附送的天線寶寶貼紙
開心的走了

到同學家終於看到半年多
沒見的雙胞胎兄弟
越大兩個樣子越不像
個性也很明顯不一樣
哥哥沉穩弟弟調皮
不過也都還算乖巧
媽咪幫他們換完衣服
他們就都乖乖看著小多
看他到處玩他們的玩具
和翻閱他們的書籍
本想替他們和小多拍照
結果小多斷然拒絕說"不要"
真是讓我臉上當場三條線
我只能說他現在坦白又直接
如果被他的直言射中也別太在意^^

03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