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擅長廚藝也沒什在煮
對於廚房的要求就只有"簡單"好"整理"
總共找了三家廠商來丈量和比價
價格上下差不了多少最後是選擇"美光"
它位於美崙偏僻的工業區內真是的工廠
沒有店面只有在工廠內有一間展示房
第一次去時還真是有點嚇到

不過它的廚具設計還算不錯
不會很俗且價格便宜實在
三機的報價都比網路上還便宜
且材質顏色、樣式、選擇很多
小姐給的意見也都很中肯

本想選內崁把手但需加價
礙於預算一直猶豫不決
小姐就說其實內崁把手只是美觀
未來不好清理且把手壞連門板都要換
一般把手不需加價把手壞換把手就好
且會比內崁把手好清理一點
讓我決定挑選一般把手就好

廚房磁磚和地磚有重貼和重拉電力
光丈量師傅就跑了兩趟
因為電力配置問題師傅又跑一趟
雖然來來回回很多次
也沒有什不耐煩的情況
只是安裝當天還是出點差錯
抽油煙機和瓦斯爐型號送錯
有一個上櫃少算12公分又拆掉重做>..<"
不過小姐也很配合趕快改單重弄
只是我的爐具面烤漆玻璃
在我回台北之前還是未安裝完成
就等下週玻璃廠商通知安裝

最後我是選擇
不銹鋼桶身和臺面
Luck Bear 水槽
面板是選擇一般美耐板
瓦斯爐 櫻花SG-252
抽油煙機 櫻花R3260
爐具面安裝淺綠色烤漆玻璃
預算也在我控制之內
算是還蠻滿意的價格~^^~

廚具.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