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jpg
多多堂堂邁入九個月
聲音從哭聲到會牙牙學語
常常ㄅㄚㄅㄚㄅㄚㄅㄚ的喊
或是說一些我也不懂的語言
本來覺得他不會黏人還算不錯
但是最近如果是他喜愛的人
經過他身邊沒有抱他
他開始會嚎啕大哭~..~
所以如果我有事只能偷偷溜走
要不然被他逮到他就會大哭一場

最近開始讓他嘗試不同的食物
現在看到別人在吃東西
他就會張嘴什都想嚐一口
不過為怕養壞他的口味
吃的東西還是都以原味食物居多
或是沒有味道的麵食/饅頭/米粥之類
蔬果則是給他多樣化的嚐試
希望他長大不要挑嘴才好

小白本月大發威一下
長出上面四顆牙齒
變的超會咬東西
不管是餅乾或蘋果都可一口咬下
不過很怕他要太大口會噎著
大多還是會盡量一小口一小口餵他

現在脾氣有點越來越大
有事情不如他的意就會大哭或假哭
等他聽得懂人話
就得派出他老爸好好跟他說道理
不然以他現在還不會說話就很愛
咿咿ㄚㄚ的個性
應該也是個理由多的小孩

不知是現階段的小孩學習力驚人
還是他學習力快
很多東西家人敎他一下
他很快就學會
例如:開關電燈/丟球/撕黏鞋子...等
所以不好的行為要少在他面前展露
不然很快就會被他給學會
現在小孩真得是有夠鬼靈精

現在晚上睡覺情況越來越穩定
不過一覺到天亮對我來說還是個夢~..~
真希望那天趕快來臨
免得一直被你爸說我有健忘症
其實我是一直沒睡飽記憶的衰退

目前身高:?
目前體重:10
奶量:180~240
食物:從米糊或泥類進展到吃粥.麵食.饅頭.麵包
動作反應:爬行/犬式/可以自行坐起/攀爬站立
最愛遊戲:拍打東西/丟球/開櫃子/躲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