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jpg
早在幾個月之前媽咪就為我九個月當天安排好活動
不過在參賽前媽咪就抱著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覺悟
因為我是個好奇寶寶
每到一個地方就會靜坐在那邊觀察許久才會有所行動
果然不出我媽咪所料
哨聲一響我在原地不為所動
看許久才往旁邊爬過去
就在我開始行動時
已經有人爬到終點比賽結束
我也莫名奇妙又被抱下台
害我已經找到目標要往前衝去~..~

雖然我沒有得獎
可是媽咪還是有幫我買了兩個小玩具
還帶我到附近走走曬曬陽光
遇見有趣的泡泡機
讓我看得出神
在坐車回家之前媽咪
還給我一顆豹紋的空飄氣球
第一次看到還真有點被嚇到
不過回家後抓著氣球玩
讓我樂個大半天
可惜隔天氣球就消氣在地上垂頭喪氣12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