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jpg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跨年晚會就獻給花蓮
爸比和媽咪帶著我去參加號稱 十天十夜的花蓮觀光節
因為怕12.31人太多 所以我們提早到12.30去走走
不過實在不是我想抱怨比我去信義華納威秀人還少
人群稀稀落落演唱會場地位子還沒坐滿空位很多
很多攤販還都沒有出來 更扯是許多攤販自己圍著喝酒取暖
場地一片泥濘風又大還飄著細雨真是天空不作美
好險我有超級戰車級的推車
讓我可以擋風擋雨外加在泥地中還可以通行無阻
只是很無奈花了很貴的車錢到那邊沒有玩到
還吃到一些又貴又不好吃的攤販真是了大了
媽咪下次再要帶我出去玩 還是先打聽好再去ㄚ
要不然我一直困在推車裡真是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