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已經跟爸比和媽咪去美崙酒廠享受跨年夜的氣氛
今天真正的跨年夜就和爸比和媽咪到花蓮市區吃吃喝喝
先到溝上人家吃點小吃然後市區逛逛走走
媽咪突然發現之前人霹靂多的香人拉麵今天沒什人
結果一進去才發現原來拉麵都賣完只剩下其他餐點
我們就點一個燒肉飯&煎餃&可樂餅
我有偷偷嘗幾口燒肉白飯和煎餃皮和可麗餅內的芋泥
真是樂翻
不過我還是因為坐太久有點發飆
後來爸比就拿出神奇背巾
背著我到市區走走逛逛
還替我買了一雙可愛的小熊襪套
這是第一次爸比親自為我挑選買單的東西
超可愛的只是有點小大容易脫落~''~01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