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男女生育比例似乎很不平均
小男生似乎比小女生多一點
許多人都說以後男生可能會娶不到老婆
上個月小展叔叔家出生了一個小女兒
媽咪就帶著我去和小展叔叔女兒聯誼
到達時小女娃剛好在睡覺
我都沒辦法好好看看到她正臉
所以我就偷偷爬到他搖床邊
用力的搖晃她搖床幾下
不過她還沒被我搖醒就被大人們給制止
快離開時她才因為肚子餓哭醒
所以也沒有跟她玩到
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聯誼一下

這次聯誼機會也讓我跟怡人阿姨再次見面
怡人阿姨說我很不錯不太怕生
似乎還記得她
因為給她抱我都很樂
只可惜沒跟他留下合照
離開小展叔叔家後
小展叔叔載著我們一起到美麗華的Firday餐廳吃大餐
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餐廳坐餐椅
還偷偷品嚐Firday的菜色
不過媽咪給我吃的洋芋泥/蔬菜泥/芹菜
我都不愛害我很憂鬱的坐在餐椅上
還是外婆做的粥好一點
看來中式料理比較適合我

用餐間媽咪還到我育嬰室換尿布
我一進去躺在尿布檯就引起騷動
因為每個人都覺得我很大隻
當我媽說出我只有九個月時
現場的大家都為之驚嘆
還問我媽說給我吃什
其實我也沒特別吃什
只是我胃大一點吃多一點點而已
雖然我個大但我真得還是很幼齒
最近很多人都說我很"踫皮"
可是我真的沒有變胖很多
只多0.5KG
大姑媽還說叫我媽讓我減肥一下
叫嬰兒減肥會不會太殘忍了一點
01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