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我在花蓮待六天之久
上次第一次出遠門玩
把我和爸比和媽咪都嚇壞
這一次倒是都蠻順利
可能有上次經驗後
這次大人們比較不會手忙腳亂
而我生活作息經過媽咪特訓也較規律
爸比也變得比較會跟我玩或哄我
只要我一哭或耍賴媽咪就會落跑
爸比就會心疼趕快來安撫我
出門爸比也大多會揹著我走
讓我可以在他懷抱裡安全看著外面世界
爸比果然越來越像爸比
不在當我只是玩伴

我最近越來越長本事
從只會爬爬變成喜歡站起來
從只會吃食物泥變成吃粥
重點是變得皮臉許多常常不受控制
前幾天媽咪幫爸比整理搬家行李
我在旁一直番和鬧場
媽咪差點把用郵局便利箱
把我快遞給外公外婆
他限重30公斤我只有10.5不算超重
可是我太大隻裝不進箱子裏
且郵局限制活生動物禁止夾入郵箱內寄遞
所以媽咪就只能把我塞進箱子裏過過乾癮0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