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25.jpg 

快要可以放鞭炮啦!~
小多堂堂邁入10個月
最近睡眠狀況好多也規律許多
晚上九點多就會一覺到六點左右
下午兩點睡午覺可以睡到四點
規律而有節奏的生活
讓媽咪可以稍微喘一口氣

現在我不只會拔拔或麻麻的喊
還會發聲練習咿咿ㄚㄚ說一些話
有時候大人在說一些事情時
他還會接得剛剛好
好像是在回答大人的話語真是有趣
現在還會用聲音表情動作表達自己的想法
最厲害的技術就是用假哭達到目的
不過都很快被大人識破
最近被加強磨練
這伎倆似乎快沒效果
得趕快想個新花招來玩玩才行

這個月因為爸比搬新家幾乎大半日子
都在花蓮和爸比&媽咪一起過
所以跟爸比更親近一些
有時媽咪兇我時還會賴著爸比
不願意給媽咪抱大耍少爺脾氣
不過爸比就慘了
雖然餓著肚子我還是死賴著他
讓他餓著肚子乾瞪眼看著媽咪吃飯
爸比終於感嘆道好人難當ㄚ

現在我可以快速的爬行
且穿衣服和換尿布時超會扭動翻滾
外加我力大無窮
每次穿衣服或換尿布時
媽咪都快抓狂
遇到不喜歡的人抱我
我會拱起來將對方推離
遇到突發的聲音
會激烈的東張西望
生氣時會整個往後仰
常常把大人嚇的半死
所以想抱我的人得練過才行喔!~

我現在還會扶著東西或人站起來
偶爾體力好或想要拿的東西
還會扶著東西慢慢走路移動
希望再幾個月後我就可以自己走路
快速脫離大人的魔掌

現在媽咪什東西都會讓我嘗試
不過還是沒油沒鹽清淡素食主義
口渴只能喝白開水
媽咪說要滿一歲才給我開葷
外加吃有調味料的東西
其實我最想偷嚐的是飲料
每次看大人喝我都緊握住飲料瓶不放
享受冰冰涼涼的感覺
真想趕快嚐一口

目前身高:?
目前體重:10.5
奶量:親餵也不知他喝多少
食物:大開殺戒幾乎什都吃,不過還是素食主義未吃肉和海鮮。
動作反應:快速爬行/偷偷放手站立一下/扶東西偷偷移動
最愛遊戲:拍打東西/敲打東西/按玩圓形東西/快速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