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711.jpg
去年全家到五星級酒店花了大把銀子卻沒吃飽
今天改在家中附近的餐廳豪鼎吃年夜飯
家中成員比去年多一枚那就是"姜小多"
去年這時候他還躲在媽媽肚子裡
時光飛逝經過一年
現在他已經坐得很挺牙牙學語中

雖然媽咪有幫我自備麵包超人餅乾和白開水
還是有讓我偷嚐一些清淡的年菜
我可是吃地很樂也很安份 大家都說我很乖
其實是因為我佔到一個好位子
我位子右前方正在放影火燄之舞的影片
我超愛看電視只要看到電視我就會超安份
不過我媽咪都不准我看電視
所以平常我是超皮臉的
不過到最後幾道菜時
我就開始用我的完美微笑
勾引爸比抱我到處去玩耍
五點準時開桌吃年夜飯
七點吃完年菜拍拍屁股走人
不過媽咪怕我沒吃飽回家繼續餵我粥
不過我吃ㄧ小碗就吃不下
可能是年夜飯時偷嚐太多好料
我的小肚肚裝不下太多東西
也許是我下午沒睡飽九點多就睏不耐煩
小多的第一個除夕夜沒有守歲
九點多就呼呼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