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jpg
上週老爺回家隨手拿起Chicka Chicka A B C
跟多多一起看互動發現他已經認得許多英文字母
問我是不是平常有在敎他
我說只有偶爾他拿書來問我怎念
我跟他說而以沒有特別敎他
結果想不到他已經認得十幾個英文字母
且還很有興趣
只要拿起Chicka Chicka A B C
他就會認真仔細的唸書中的字母
不會的還會問我們怎念
這一週這本書幾乎成為他的最愛
每天都要翻個好幾次才過癮
看過幾次影片後就會一直唸
Chicka Chicka Boom Boom
這本書還有vcd
不過我只有買書沒有附vcd版本
但是網路上蠻多版本可看
還有人會搞怪有許多有趣的版本
我在網路上找到兩個通俗一點的版本
如果大家有發現什有趣的版本可以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