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身體不舒服
所以很多時候都是婆婆媽媽們
幫忙帶小多玩或東奔西跑
本以為這樣小多會多其他人培養感情
可是卻變成反效果
現在他幾乎成為口香糖小多
沒事就會"媽媽""媽媽"的喊
一想到就要我抱抱才行
很多事情都要黏著我
其他人代勞都不行
比之前我整天帶他時更黏
可能是因為看到我時間變少
所以看到我反而更像口香糖年的緊緊的"暈"
之前本想出國玩想請我爸媽帶一下小多
經過這一週口香糖小多的經驗
我爸媽都嚇到說
如果要出國玩她們無法代勞啦!~
所以要出國玩我看這口香糖也得帶著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