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這一年來算是變化最多的一年
從不會走路到會走路
從不會說話到會說話
從順從乖巧變有意見叛逆
進入人生的第一個叛逆期
脾氣不好但是愛笑會撒嬌
自己調皮或搗蛋時
會說自己是調皮搗蛋鬼
自己貪心時會說自己是貪心鬼
自己假哭時會說自己假哭
需要人幫忙時會說請幫忙
做錯事時會說對不起
(包含故意做錯事又自己說對不起)
接受別人幫忙時會說謝謝
媽咪不順他的意會自己說"生氣"
會喊人也會跟人說再見
現在聽到別人說什話都會學
認得A~Z、ㄅ~ㄦ、1~10、
顏色(red、green、blue、pink、black、white、purple)

最近最愛自己拿湯匙吃飯
就算吃的滿手、滿臉、全身也自得其樂
現在還不會跟別人分享玩具
看別人玩什就會想搶什
自己的玩具或書都不愛借人
喜歡跟其他人一起玩耍
尤其是他的香菇大哥

99年的3月20這天
一早先陪爸比一起去牙醫回診
等這等著漂亮阿姨也找我看牙
不過因為我在診所呆太久不耐
所以改預約下週二要牙醫初體驗
看完牙醫和爸比和媽咪到環亞吃午餐
吃完午餐去IKEA走走玩玩
媽咪還幫我買了畫圖的捲軸和紙
逛完在走回捷運站的路上
我就已經快昏昏欲睡
媽咪怕我睡在推車上
一直想辦法讓我提起精神
在趕回到家門前我已昏睡在推車上
睡完午覺和香菇大哥到附近國小
玩球東奔西跑消耗體力
晚上跟家人一起在日暝樓聚餐
飽餐一頓後回家消化一下
今日重頭戲出去就吹蠟燭吃蛋糕
感謝
老太太和奶奶的紅包
外公外婆送的百分百投籃機+specialLUK系列
小姑媽送的蛋糕
大姑媽送的cars水性塗鴉畫布
舅舅送的德恩奈牛仔褲兩條
爸比和媽咪送的奇先生妙小姐套書

身高:91cm
體重:13.5kg
奶量:早上150 中午150 晚上300

03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