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陪爸比牙醫回診
順便預約了我的牙醫初體驗
去時都沒有等到讓我情緒沒太煩燥
進到診療間時我有點小緊張
牙醫叔叔想看我牙齒
雖然掙扎可是沒有用
他還是輕易把我嘴巴打開
用紗布仔細檢查我每一顆牙齒
很快牙醫叔叔檢查完畢說沒蛀牙
暫時還不需塗氟
說等我再大一點大概兩歲半到三歲左右
再塗氟即可在那之前要先訓練我漱口的功夫
看完牙醫很高興的跟牙醫叔叔和護士阿姨說byebye
看完牙醫後媽咪又帶我去花栗鼠繪本館搗蛋
搗蛋完後去sogo後面的小吃攤吃吃喝喝
還去附近的卡拉貓逛逛媽咪幫我買了可愛貓骰子
之後就直接進攻媽咪最近迷上的FLAVOR FIELD麵包
各位叔叔阿姨如果有到sogo復興館千萬別忘記去那買麵包
他的大蒜麵包外酥內軟大蒜香且比馬可先生便宜
目前榮登媽咪最愛大蒜麵包第一名
買完麵包就直奔回家
因為又快到我睡午覺時間^^Y
照片 115.jpg 照片 1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