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要遇到跟我差不多年齡的未婚朋友
都會大大推薦她們看"還想結婚的女人"
這部戲在韓國收視率並不算好
但是不知味什卻很合我的口味
劇中主軸是三個年齡34歲的未婚女子
三人都在專業上都算是事業有成
不過感情上卻不怎順遂
三個未婚熟女但是想法卻略有不同
1個是 一定要趕快尋找對象結婚 急著要結婚
1個是 想在工作上尋求表現卻又想結婚
1個是 因為以前感情過往不愉快要以工作為重
以詼諧有趣的手法表現出三個女人間的工作、感情、友情
裡面有些台詞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例如:世界遼闊 男人很多 我是珍貴的
或是:姻緣不是隨著年齡而來 .....等
劇中常有三位女生的對於自我想法的口白
我覺得應該很符合未婚女子的一些想法吧!~
因為我是已婚要等未婚女子看過
才知道是不是真符合你們的心境

劇終最後女主角說的一段話我覺得還不錯

吹風的時候 動搖一下也沒關係
要相信風早晚會停
下雨的時候就去找朋友
你並不是一個人
愛情來就去愛
愛情走時就放手吧!~
在接受束手無策的事情時
還會有另外一件禮物來到
被忌妒折磨的時間在流逝
珍惜今天的心情
愛著你那份告白
我好像現在起能夠很幸福

希望未婚熟女們看過後
說說是不是她們現在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