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是幸福的宅婦
人生開門七件事 柴 米 油 鹽 醬 醋 茶
這件事幾乎沒有什困擾到我
雖然現在當宅婦手頭較緊
但也算是衣食無缺

只是就像歌中說的一樣
小的時候希望自己可以環遊世界
剛畢業到剛結婚的時候真的是到處玩
有小孩之後什麼似乎都只是想到小孩
現在每次想到要出去玩
一想到小孩就"忍"住
不過看著他一點一滴慢慢的長大
我和我家老爺都覺得很幸福

最近跟他同年齡的小孩都將上學
就剩下他繼續和我宅在一起
他爸比捨不得他這早上幼稚園
希望他能夠繼續快樂的玩樂
這暑假辛苦的瘋狂接案子
讓我們更可以無慮的玩樂
希望多多能一直這樣健康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