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爸騎腳踏車出門去運動
過馬路時被闖紅燈機車撞到
結果對方撞傷人後就跑走沒停下來
老爸的腳踏車半毀人受ㄧ點輕傷
有好心的目擊者還開車去追
結果目擊者沒追到對方 車牌也沒看到
不過他有跟警察描述對方體型、穿著、車型
還留下電話號碼說他看很清楚
如果之後有問題他會出來作證

老爸被車撞到後自己打電話報警
結果很扯的是打110警察說
那邊屬新莊需連絡新莊警察
連絡新莊警察那邊又說
那屬交通大隊要連絡交通大隊
好險老爸只是輕傷
要不然在這轉來轉去中
傷者都無法趕快處理?
犯人都不知逃去哪?

最後只好到警察局去看監視錄影帶
結果因為對方車速太快車牌看不清楚
我爸媽他們只覺得大概是幾號
結果警察還說你們要很確定
要不然不可以去找對方~''~
阿勒!~
如果我能很確定還需要警察來查
且錄影帶轉很快他們根本來不及仔細看
還要他們自己說在哪裡暫停
後來實在看不太清楚
警察才說那再去調別監視器看看
不過這次就不讓我們在現場看
後來是我弟去看監視器
在正確的點點選暫停
終於看到模糊的車牌

找出車牌後我爸就跟我弟先回來
我爸就請我弟去把半毀的腳踏車載回來
剛好看到有人正想去"偷"或"撿"
半毀的腳踏車
真是很無言ㄚ

過ㄧ兩個小時候警察打電話來說
那車牌是假得查不到那個號碼
只能通報去查這假車牌
真是再次的無言

第一次覺得走在馬路上恐怖
因為就算綠燈過馬路也要小心
如果不小心出意外記下車牌
那車牌可能是假根本很難追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