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一從花蓮搭火車回台北時
就接到產檢醫院的電話接通就知沒好康
不過有上次經驗也就覺得沒什好驚慌
我的初期唐氏篩檢抽血沒過1/150
上次生小多時初期有過中期沒過
後來還是做了羊膜穿刺
接到電話我就跟醫生說
那我知道17週左右
我直接做羊膜就好

今天回台北就直奔醫院拿報告
順便做初期產檢的抽血檢查
下週就可以回去看報告結果
今天去產檢時順便帶著小多去
結果他表現的意外的乖巧懂事
一進到診間叫他坐在椅子上
他就乖乖坐在椅子上沒動
雖然會好奇東問西問
不過沒有亂跑也沒搗蛋
我躺在床上抽血時
他還抱著我的腿說
"我保護你媽咪我愛你"超有趣的
連護士都覺得小多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