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初期懶得跑慈濟
都就近在附近小診所
或方便的地方產檢
因為新店慈濟的婦產科
實在是爆炸的人多>..<"
就算是預約還是有可能等很久
因為門診醫生有可能跑去接生小孩
或是因為來不及報到只能眼睜睜等過號

這次去剛好輪到我的掛號碼
可是我前面等報到人數一大疊
等我報到完成病歷正式送進去
已經經過一個小時
只能說塞車真是嚴重
不過因為打算在慈濟生
中期過後產檢還是在那保險點
只是每次產檢要等很久很麻煩

這次回慈濟產檢還是掛曾醫生
因為上次給她產檢和接生感覺不錯
這次還是找同一位醫生習慣些
醫生簡單做個超音波詢問我狀況
本來要做中期唐氏抽血
可是我跟她說我初期沒過
我想直接做羊膜穿刺
醫生就說也可以政府有補助
就直接幫我預約下週做羊膜
沒有十分鐘就結束產檢
可是卻讓我足足等了快兩小時
下次真得得提早去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