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胎以為會比較駕輕就熟
不過因為多一個小搗蛋"多多"
所以也是有點手忙腳亂>..<"
不過好險有爸媽幫忙又請月嫂
老爺因為有上一胎經驗也不會慌亂
所以一切都在還可控制中渡過

只是小多小時後不會溢奶
可是草莓超會溢奶有時候
喝120ml可是卻吐掉一大半
珍貴的母奶就白白浪費一堆
且常弄濕需要一直換衣服和手巾
希望跟醫生說的一樣
滿三個月後會好很多
0123.jpg

第一胎是娘家幫忙做月子
這一胎由於爸媽要幫忙帶大的
所以特別請婉如基金會的月嫂
月嫂祝小姐算還不錯
她家就在我家附近騎車三分鐘就可到
所以她每天大概七點半左右就會到我家
幫我接手妹妹的照護工作
我只要起床擠奶吃早餐
又可以回床上睡回籠覺
我爸媽就把小多帶到樓下玩耍
所以做月子的一個月
算是過得還蠻輕鬆

月嫂祝小姐的餐做的還不錯
一天除正常三餐外還有點心和宵夜
有時候一天下來會吃到六餐
做完月子體重沒減多少
不過因為坐月子就沒什在意
因為我做月子時有遇到過年
她還做佛跳牆讓我帶回婆家當年菜
回婆家過年時還做了一些月子餐點
讓我帶回婆家只要用電鍋熱就可以吃
真的是方便又好吃讓我省事許多
做月子時我家老爺很愛吃
她現做的蔥油餅
從他那也學到不少做菜的秘訣
不過現在帶兩個小孩想做真不容易
可以安安心心吃頓飯就阿彌佗佛=..="
0123_1.jpg

妹妹滿月
奶量:120 ML ,3.5小時喝一次
身高:57.2CM
體重:4.8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