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最後產檢醫生說可以畢業
醫生說胎盤功能有點弱,小孩預估有3500g
醫生建議過預產期就來催生保險一點
開了一張催生單,說我什時想生就來催生就可以
為了想過年前坐完月子就挑周五去催生
這樣老爺也不需特別跟學生調課省去麻煩
最後決定就12-23到醫院催生
事前跟醫生約好時間早上九點報到

當天到醫院時護士醫檢查說已經開三公分
且子宮頸很軟應該催生藥一打很快就生了
本來還想問護士有沒有樂得病房和無痛分娩的事
結果護士說你這中午以前就會不需住樂得
且我一痛起來應該就是要生了
應該不用多花八千塊打無痛分娩~><"~
護士一邊準備還一邊問我先生去哪?
我說他去辦住院中等一下才會來
護士說等你先生來再打催生藥

結果產程果然是暴衝的快速
十點多打催生藥
十一點多就大痛
十二點小妹妹就出生
連醫生都覺得超快超厲害
難怪之前醫生一直叮嚀我
肚子痛或破水就要趕快來醫院
要不然我可能會在路途中生產
因為我的進展時在太快
好險我當天有去催生
要不然當天下午或隔天
應該也須飛奔到醫院去生產
就讓小多猜到是12-25生
之前一直問小多妹妹什時會出生
他一直說是12-25如果沒去催生
也許真的會是25妹妹才出生DSCF91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